视频:6月1日《笑傲江湖》点亮希望赈灾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20:29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自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全球关注,举国恸容。天津卫视大型活动《笑傲江湖》节目组发动相声界人士积极准备了一期《笑傲江湖——“点亮希望”赈灾义演》特别节目,于6月1日周日晚21:00在天津卫视播出。这也是目前为止第一场相声界的赈灾义演活动。到场的每位明星、嘉宾、观众以及工作人员都在手腕系上由新浪网提供的表示情系灾区群众的绿丝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津卫视频道及《紫鑫笑傲江湖》节目组希望通过这台晚会和这种形式向灾区群众表达爱心和暖流,为灾区群众点燃希望,帮助饱受灾难之痛的兄弟姐妹早日重建家园!

  天津卫视6月1日周日晚21:00播出。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