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市井三国》义演 为灾区筹得2万多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0: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自春节前演出以来,小剧场话剧《市井三国》便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广泛好评,在业内也拥有了良好口碑。这部雅俗共赏的话剧即将于5月21日改版为“大剧场版”,在海淀剧院举行第二轮演出。

  日前四川地区遭受了地震灾难,《市井三国》的导演唐宇的家正是受灾区绵阳,出品人监制李六乙则是家在成都。灾情传来,二人希望能够尽力去援助亲人、援助家乡,预备在即将开始的《市井三国》演出中拿出一场戏的票房利润,作为赈灾款捐给灾区。

  5月15日16:45,《市井三国》导演唐宇、制作人张黎和演员赵绪将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室。关于私人戏剧、关于恶搞现象、关于义演赈灾等热点问题,将与广大新浪网友一同畅谈。新浪戏剧记者、剧评人杨申将亲自担任主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