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钟梅聊《爱的透视》个唱 四乐章风格迥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41 新浪娱乐

  视频:钟梅聊《爱的透视》个唱 四乐章风格迥异(2)

  新浪娱乐讯 《爱的透视摇滚天后钟梅之夜》演唱会将于10月20日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10月9日,来自武警文工团的歌手钟梅做客新浪聊天,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演唱会的情况。

  刘晓庆、朱时茂客串

  钟梅本人长期在武警文工团担任主持人,并多次参与央视的主持工作。不过在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上她不会兼任主持。她邀请到了圈中的良师益友朱时茂担任主持,另外一位令她钦佩的圈中好友刘晓庆则会在她的演唱会上担任串场嘉宾,为大家讲述幕后的故事,并号召大家参与到慈善捐助活动中。

  为红杜鹃爱心社筹款

  这场以“爱的透视”为主题的演唱会,还将邀请一位特殊的嘉宾来到现场。那就是04年感动中国人物之一、央视大力弘扬的道德楷模之一、十七大最年轻的代表、红杜鹃爱心社社长——徐本禹。演唱会现场还会发起为徐本禹所在的红杜鹃爱心社捐款的活动。钟梅作为红杜鹃爱心社的慈善大使将在她的演唱会现场号召观众们参与慈善捐助活动中。所有现场捐助款项将用于救助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改善贫困地区教师生活状况。

  四乐章风格迥异

  曾经在十五大期间被央视列为五大重点歌曲的《大红灯笼》将在演唱会上再次演绎。这首曾经被钟梅录制成9个版本的主旋律歌曲,最终在演唱会上呈现出的风格将会与MTV的版本一致,配器比较民族化,而演唱则是激情洋溢。整个演出分为四个乐章:展现武警战士生活的《警花日记》;迎接2008北京奥运的英文运动题材歌曲集锦;爱情歌曲;经典老歌回放。在演唱会的尾声,钟梅的歌声和聋哑孩子们的手语将交汇,共同完成《感恩的心》。

  一流合作团队

  在演唱会现场,将有大屏幕播放部分MTV作品画面,但钟梅表示没有一首环音,所有曲目将有她现场与乐队配合完成。此次现场乐队是从1992年便与她合作的UFO乐队,排练阶段每天下午1点半到晚上七八点都是她与乐队合成排练的时间。合音部分届时会邀请黑人TOP5乐队,呈现国际化的合作。演唱会的导演没有邀请纯舞台化的导演,而是请到了知名电视导演孙铁,他的电视作品《编辑部的故事》、《海马歌舞厅》等大家都是耳熟能详。为了呈现更棒的舞台效果,演唱会也特别邀请到了《欢乐中国行》的舞美制作团队。

  目前,与乐队的合成排练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八九十。导演希望钟梅能在演唱会上呈现出不同方面的特质,也特别要求她练习舞蹈,其中包括一些时尚化一些的舞蹈以及部队风格的舞蹈。崔一佳/文并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