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视频:赵本山态度坚决 不再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0: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宋丹丹宣布退出春节晚会之后,不少人开始猜测赵本山是否会继续留在春晚的舞台上。昨日,赵本山接受了《娱乐现场》独家专访,自己将不再参加明年的春节晚会。

  “……至少我现在宣布一条,来年春晚我指定不上了……”其实这并不是赵本山第一次宣布退出春晚。只是因为赵本山这三个字会使春晚变得让人期待,而春晚导演又都指着他出彩,所以赵本山在每次宣布退出春晚后,还得硬着头皮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

  但是随着高秀敏的去世,范伟对春晚热情的骤减,赵本山上春晚已经显出力不从心。连续两年的“白云黑土”,已经让不少观众感到审美疲劳,而今年的小品《火炬手》跟以往赵本山的作品水准相比,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在宋丹丹明确宣布明年退出春晚的情况下,赵本山此次告别春晚的态度无比坚决。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