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华人芭蕾皇后谭元元低调抵京 相约大师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晚,华人芭蕾皇后谭元元低调抵京,开启为期两天的芭蕾舞剧《鹊桥》宣传活动,并将于14日举办“芭蕾大师班”活动与谭迷们交流学习。

  低调抵京

  当晚6时,谭元元乘坐班机从旧金山飞抵北京。当她简单装束素面朝天地推着行李车走出关口时,立即引起了接机人群的一阵骚动。一些等候多时的谭迷高举着海报板,喊着她的名字冲向出口处。尽管经过了是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非常疲惫,但看到谭迷们如此热情,谭元元立即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和谭迷们亲近地交谈起来。

  行程紧凑

  在机场,谭元元也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这次来京,她感到非常高兴。由于芭蕾舞剧《鹊桥》成处于排练期,所以只能在北京停留两天,15日就要回到旧金山。在京的两天工作安排非常紧凑:抵京当晚便要为某杂志拍摄一组照片。接下来的两天每天都要接受20个小时的采访。14日中午还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举办芭蕾大师班讲座和舞蹈展示,与芭蕾爱好者们近距离交流。谭元元还透露,《鹊桥》已经开始排练,10月9日她已经开始与男舞伴的合作,其它群舞也在积极排练。崔一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