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宗翰反抽秦岚耳光 真实“打戏”很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正热播民国戏《绣娘兰馨》。9月13日《绣娘兰馨》主演翁虹(blog)李宗翰做客新浪与网友交流拍戏故事。李宗翰谈起与“绣娘”秦岚(blog)的一场收尾戏,因为当时入戏太深,“正处于疯狂中的”他反抽了秦岚一耳光,以致秦岚由于惯性被迫转了一圈。李宗翰笑说,秦岚对此一直记忆犹新。他个人也希望因为这一耳光,两人逼真的表演,能让剧中的第一女主角秦岚凭《绣娘兰馨》获奖。“抽她一耳光也是为她好嘛,这部剧大家都是烘托她的,让她知道,大家都希望她能更上一层楼,大家都是挺她的。”李宗翰补充道。

  《绣娘兰馨》由秦岚、李宗翰、吕颂贤、潘仪君、郭珍霓(blog)等主演,讲述了光绪年间,江南辜仙芝绣庄和樊家绣庄斗争引发的一个家族故事。三代单传的御绣户辜家在得子无望时,竟暗中调包,将女换子。但换来的儿子辜传铭反而使得家业败落,换走的女儿沈兰馨却成为一代刺绣大师。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