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首届音乐创意产业论坛4月21日上海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5: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由上海东方汇文国际文化服务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主办的“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在今天的开幕式上,来自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管理司音像电子处处长许正明、文化部市场管理司演出处处长李建伟、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焦扬、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总裁顾勤、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简大年、德国词曲著作协会董事Jorg Evers纷纷上台致辞,祝贺此次论坛的举行,并共同为论坛的开幕启动。新浪音乐总经理谢国民也受邀出席。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包括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文化部、中国音像协会、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上海市音乐家协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中国唱片总公司、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上海东方汇文国际文化服务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新浪网等中国代表和国际唱片业协会主席、美国独立音乐协会主席、美国原创科技文化控股首席执行官、源泉与无限传媒集团总裁、德国西优科技首席执行官、德国主动音乐总经理等海外嘉宾将从传统音乐产业的现状、发展趋势和市场规范、知识产权的保护、市场准入制度;音乐产业和新媒体产业的融合;中西方音乐产业的融合;中西方演出、演艺经纪、音乐制作交流等各个方面进行各自观点的阐述和交流。

  此次由海内外音乐产业高端人士共同参与的高峰论坛,必将为推动国际音乐产业的发展、促进国际音乐产业的交流,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设性意见。

  另外,为了配合此次高峰论坛的举行,主办方还特别在论坛结束之后举行一场名为“为了音乐,我们在一起”的中外文化交流专场。届时,来自海内外的知名音乐人将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演出包含了各种不同的音乐类型,而最特别的是演出中的合作环节,将中西方音乐进行完美的碰撞。这样的合作演出,更是从深层次体现了此次论坛加强中西方音乐交流的宗旨,为此次论坛的举办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李青/文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