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于正怒斥戴娇倩借黑袁姗姗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4月02日16:53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0402《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近日,由于正制作的《宫3》即将开播,女主演之一戴娇倩在受访时承认故事内核的确来自《梅花烙》。谈到双女主角的排位之争,戴娇倩笑言她不介意,只是很少遇到这样的事情。

  于正在看到这条消息后,转发评论称:“不就是快乐大本营没请你吗?你至于胡说八道的黑我们这个剧,黑@袁姗姗吗?作为一个演员,我觉得起码的道德就是按事实说话,这样歪曲事实,博取眼球,死命玩炒作真能把你做火吗?@戴娇倩”矛头直接指向戴娇倩的“道德”,火力不小。因剧骂架的例子不少,不过同一个剧组里幕后主创和女主角公然互掐的还真是少见。微博发出去不久,于正删除了这条微博。随后他写道:“一个插曲,媒体实在太无耻了,怎么总是造谣害女演员,挑拨离间?”,又把责任推给了媒体。没过一会这条微博也被删了。不过事情还没完。下午1点50分,于正发出他和戴娇倩的信息截图,戴娇倩对于正表态:“自己从没黑过袁姗姗”于正贴出对话截图后,态度180度转弯。

  这出“窝里反”,究竟是谁“歪曲事实,博取眼球,死命玩炒作”?到底谁在黑谁?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到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