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0春夏纽约时装周VIVIENNE TAM后台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22 时髦网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2010春夏纽约时装周VIVIENNE TAM后台花絮。

  品牌介绍:

  在国际时装舞台上闪耀生辉的华裔设计师有几人?安娜苏 (Anna Sui)和DerekLam算是少数为欧美认识的华裔时装设计师,但是他们在美国长大,并于彼邦的ParsonsSchoolofDesign毕业,所以他们实际上是美国人,称呼上可叫他们是美籍华裔设计师。没有一个在中国土生土长的时装设计师扬名海外?又不然。VivienneTam (中文名字:谭燕玉)就是这个异数。

  VIVIENNE TAM在时尚界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地位,她的时装吸引了不同年龄段、不同种族以及不同收入层次的人。她已经赢得时尚、优质的美誉,同时她的时装吸引消费者体验时装背后的灵感。她长期致力于创新和特殊的寓意,在今天的时尚界,她是全球最热情、最善于使用图案的设计师之一。

  进入时尚女性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