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播:2009中国职业女性榜样颁奖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9:02 新浪女性
 
1 2 3

  2010年3月3日晚,时值国际妇女节设立百年之际,由全国妇联宣传部、阳光媒体集团、新浪网、湖南卫视主办,北京阳光天女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中国职业女性榜样颁奖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举行。本届盛典的主题为“女性-成就-未来”。回顾中国女性在百年中走过的历程,不难发现她们的生活、价值观所发生的巨大改变。她们凭借女性特有的智慧与感性,坚强与韧性投身职场中,取得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巨大成就。进入21世纪,科技与生产方式的变化席卷全球,为女性得职业发展带来更大空间。“粉领阶级”成为新的时尚名词,职业女性成为新的社会主力,更以开疆拓土之势创建新的职业领域。职业女性为社会做出越来越多贡献的同时,也在引领新的生活方式。21世纪的女性,成就未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