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播: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暨北京设计周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24 新浪女性
 
1 2 3

  新浪尚品讯:2009年9月1日,“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暨北京设计周”举行媒体发布会。根据发布会公布此次大会主要包括:10月6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开幕式和主题演讲,10月27、28日在中央美院举行的国际设计论坛,10月29、30日在中央美院举行的设计教育论坛,北京世界设计大会“中国工作坊”活动和首届北京文字设计大展(Beijing TDC)等诸多展览。

  世界设计大会是全球设计界精英云集的盛会,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林匹克”。这也是中国首次获得该大会的举办权。“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暨北京设计周”将有力推动中国设计产业更快地与国际接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