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时尚《好管家》幸福偶像大搜选温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06 新浪女性
 
1 2 3

  娱乐明星成为偶像,因为他们天资出众魅力无穷;商界名人成为偶像,因为他们财商惊人翻云覆雨。偶像对于多数人而言是一个遥不可及的词语,但著名时尚杂志《好管家》告诉大家,只要幸福,你和你的另一半就足以成为他人心中的偶像!

  这样的标准在各类海选层出不穷的今天不能不算特别――无需特殊才艺,无需相貌出众,仅仅因为生活幸福就可以成为偶像接受万众瞩目!在人们幸福感日益消失的今天,《好管家》用一场评选引领大家秀出幸福生活、分享幸福真谛。2008年3月7日,《好管家》“幸福偶像大搜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I.O SPA私人会所温馨举办,带领大家一同探寻幸福的秘诀。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