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大赛总决赛评委莫万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0:27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请您谈一下,今天作为评委对这些模特的整体印象。

  莫万丹:我认为今年这些模特都非常棒。为什么呢?因为大家也在台下看到了,不管是身材、还是长相方面都非常完美。而且今年我们选的冠军也是和往年不一样,因为我做了这么多次评委,往年可能是选择一些长相突出的,比如眼睛特别凹一些,或者有的地方较有个性一些。今年的选择我认为是更加整体一些,不管是眼神,还是轮廓都非常是模特的那种感觉,这种感觉非常重要。所以我今天非常喜欢那个冠军选手。

  新浪女性:您当时选择是以什么样的标准来衡量的?

  莫万丹:以一个职业模特的标准啊,因为这次大赛是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所以我们选择的冠军、亚军和季军都是非常职业化的。不是业余的。

  新浪女性:您会不会跟您自己比较或者是和你熟悉的模特进行比较?如果说这个模特感觉比我不错,然后打分会高一些?

  莫万丹:因为我走了这么多的秀,我是按照整个的不管是客户、观众还是大家的反映,而且也是评委都一致通过的,大家都喜欢的模特,比如大家都喜欢我一样,所以才会有最后这样的结果。

  新浪女性:以前您作为模特来参赛,今年作为评为,您有什么新的感受或体会?

  莫万丹:当年其实对模特完全不懂,当年是从学校出来,对比赛疑惑不知,但是那些专业的人士非常认可我,所以当时选择我是冠军,今天我作为评为,也是非常公正的,对选手都是公平来选择的。

  新浪女性:请介绍一下你下一个目标和计划。

  莫万丹:时装周刚刚结束,本来想休息的,但是没办法,又安排了很多工作。明年1、2月份可能要去纽约和伦敦。

  新浪女性:最后,请您给新浪的朋友说几句吧。

  莫万丹:新浪的朋友,你们好。我是莫万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