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选拔大赛评委李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0:24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您对模特的评选的标准是怎样的?

  李咏:首先大家印象中的模特肯定是身材和气质都非常的好的,长相上不一定要漂亮,但是一定要有特色。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职业模特在T台上应该能够完全的体现服装本身,而不是模特自身。我认为如果我把你模特记住了而没有记住服装,我认为这就不是个很好的职业模特。应该是相互的去增加光辉增加光芒。

  新浪女性:这次的获奖者都在您的选择范围内么?

  李咏:我们肯定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衡量标准,最后由和分人再做综合评定。基本上在我的选择当中。

  新浪女性:您比较喜欢哪个模特?

  李咏:我都很喜欢,原因很简单,就是他们都比我年轻,太羡慕了呵呵。

  新浪女性:您觉得我们的模特大赛能走向国际市场么?

  李咏:能否走向国际市场,有待于看中国整体服装行业的发展情况。目前来看,中国的设计师是层出不穷,外来元素和本土元素都在相互融合,走向国际是早晚的问题,因为中国是很富有文化积淀的国家,我相信不管是中国的服装设计师,还是中国模特一定会站在世界级的T台上。

  新浪女性:对广大的新浪网友说几句话好么?

  李咏:新浪的各位网友大家好,很见笑啦,我作为一名主持人来参合职业模特的评比,我见过太多这样的比赛,而且评委都是我的好朋友,本着客观的原则来做这样一个背靠背的评选,他们经过初试、复试等很多复杂的赛事过程,才产生出今天的冠亚季军,自我感觉还不错。也祝愿他们能够越走越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