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女性独家对话ERDOS鄂尔多斯设计总监王晓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22:07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王女士您好,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您所担任的这个精致生活的出题带给我们的是怎样的风格?

  王晓莹:今天我们的秀分为4个主题,第一个是缤纷世界,主要是用具有活力的色彩来体现。第二个主题是精致职场,主要是咖啡色系的,打造一个商务的商务人士或都市丽人的形象。第三个是活力时刻,主要是用这一季比较流行的颜色组合,非常大胆,不管是男装还是女装都有这样的搭配,表现魅力四射的感觉。第四个系列就是家纺系列,家纺系列主要是采用我们鄂尔多斯床上用品,主要是为了展现面料的华贵典雅风格,在秀中也可以看到那些面料在灯光的照射下非常的亮丽。总体上讲就是要反映鄂尔多斯精致舒适的品牌理念。

  新浪女性:下午这两场秀是不是每场都由一个设计师来担任设计总监?

  王晓莹:是,下午这两场秀其实是鄂尔多斯两个品牌系列,一个是羊绒服饰系列,它是由设计总监……,我们的精致生活这场秀有男装的设计师,也有女装的设计师,也有家纺的设计师,有三位设计师来担任主要的服装和家纺的设计。

  新浪女性:我们印象中我们对鄂尔多斯就是羊绒,可是这次秀中我们连婚纱都看到了,请您说明一下?

  王晓莹:其实那个不是婚纱,是大礼服,那是为了展现我们床上用品的面料,他只是一种表现形式,不代表鄂尔多斯将来会往礼服发展,因为我不可能用一张张的床来走秀,因为是床上用品嘛,所以我们采用了这样的一种形式,把它做成很华丽的礼服,让大家来欣赏这个漂亮的面料。

  新浪女性:最后,希望您向广大的关注鄂尔多斯品牌的新浪朋友说几句话,谢谢。

  王晓莹:谢谢大家对鄂尔多斯品牌的关注,希望从今天起改变鄂尔多斯就是羊绒的印象,更多的关注我们在市场上所有的服装和服饰的产品。谢谢大家对鄂尔多斯的厚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