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女性独家对话鄂尔多斯设计总监蔺奇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22:06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蔺先生,我们对鄂尔多斯这个品牌很熟悉,但是设计师的推出这是第一次,是么?

  蔺奇伟:对,这是第一次比较全面的介绍我们品牌,介绍我们设计师。以后可能还会加大这方面的推广,同时推出设计师,也让品牌做的更加时尚化。

  新浪女性:您简单的介绍一下您自己以及您多带领的设计团队。

  蔺奇伟:我们主品牌的设计团队可以说集中这个行业里面的精英,我们在北京、上海和深圳、沈阳都有设计室和设计中心,这样我们的覆盖面比较好,都是在比较前言的城市,那么我们的服装也是尽可能向时尚化发展。

  新浪女性:您这次带来的这个系列的特点,或者定位是什么?

  蔺奇伟:我们主品牌这次发布的作品,主要是羊绒针织为主,因为羊绒针织是我们鄂尔多斯品牌最核心的产品,也是核心价值的体现,也要把所有的技术手法和设计手法都应用到羊绒针织上面,把羊绒针织比较大的突破,突破以往的给人比较呆板沉闷的设计,我们大量应用时尚流行的元素,比如水晶和皮草,这些流行元素能够衬托我们的羊绒产品更加高贵华丽。

  新浪女性:我们也看到了这些设计有很多的当今的流行元素在里面,是否鄂尔多斯要向时尚界进军呢?

  蔺奇伟:可以这么说,但是只是开始而已。

  新浪女性:最后,希望您向广大的关注鄂尔多斯的新浪网友说几句话。

  蔺奇伟:感谢这么多年来鄂尔多斯的忠实消费者对我们一直长久的支持,我们现在因为生活条件都改变了,生活方式也在变,为了满足大家不同的生活方式的需求,我们会设计和开发更好的适合大家现有的时尚生活的服装。

  新浪女性:感谢您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服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