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风格白领梁洁08春夏高级成衣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3:26 新浪女性

  2007年11月10日,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中国国际时装周春夏系列,“风格”白领梁洁08春夏高级成衣发布会。

  白领2007秋,以品味优雅为设计主题,运用了鲜明的颜色对比,强调着轮廓现代感的结构手法,融合大量时尚元素于细节当中,让每一分细节都展示出它最完美的一面。中国元素的引入更是秋季白领时装设计的升华,中国传统元素脸谱、太极、中国文字在细微处的运用,让您在不经意之间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预示着今年秋冬“中国概念”将是世界时装风尚的主旋律,中国定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