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浩沙董事长施洪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14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浩沙经常推出一些新的概念,这一季有没有什么新的东西带给我们?

  施洪流:今年我们主要推奥运的概念,所以我们主推的是用奥运竞技比赛的服装引入进来推向大众消费者。我们感受到这种力量和速度,能够感受到跟奥运穿同样的衣服。

  新浪女性:浩沙设计大赛,您觉得举办这个赛事给选手提供机会的同时,能给企业带去什么呢?

  施洪流:可以从几个方面来考虑,首先应该是公众对品牌的关注;第二,企业对设计师的选择也是很好的平台和渠道;第三,我们在每一件设计作品中可以取得一些很好的元素,应用到我们日常的产品开发中来。

  新浪女性:您觉得国内的品牌和国际相比,有什么不同?我们的特点在哪里?

  施洪流:从泳装的角度看,目前看没有格外强的一个品牌,从普通的角度上,也可能我们会更时尚一点,说有什么不同,还说不上。因为泳装算是一个比较专业的行业,一个比较专业的品类,主要的是版型技术,一些花型的时尚设计。我认为,所用的材料都是比较功能与科技的,我们跟国外品牌同时在销售当中,从价格,产品质量或者功能的提供,我们都不分上下,甚至比他们好。在香港,在和国外品牌一起销售中,包括欧洲和日本的产品,我们的销售是第一的,很受市场的欢迎。

  新浪女性:在国内,浩沙是否已经做到了最强?

  施洪流:应该是很肯定的这样说。哈哈。

  新浪女性:有没有什么危机感?

  施洪流:那当然,每一个品牌都会有自身的危机感,可能不断的有竞争者进入,如果近期没有更好的创新,对消费者服务没有不断的加强,这都很有危机感的。这种服装时尚的产业,有一个地方做的不行,很有可能就不行了,所以我们必须有不断的危机感来压迫自己,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

  新浪女性:你觉得今后的泳装有什么流行的趋势么?

  施洪流:根据我们的判断来看,因为明年是奥运年,奥运的元素,包括奥运的概念肯定是一个影响。

  新浪女性:最后请您为广大的新浪网友说几句话。

  施洪流:新浪是很好的网络媒体,作为浩沙来讲,我们一直关注。特别是新浪女性频道,我认为是网络中做的非常好的,我们也希望能够和新浪继续很好的配合。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