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集古装电视剧面向社会招聘男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5:47 新浪DV

  新浪DV讯 由北京圣影堂影视公司投资,楚石执导的百集古装涉案电视剧正在紧张筹备中,现正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选剧中主要演员及分集线索人物。

  演员具体要求暂定如下:

  女一号:23岁-27岁,身高165-173CM,相貌逸美不乏个性气度,要求普通话标准,有一定表演经验与角色分析能力。

  女二号:17岁-21岁,身高158-167CM,形象可爱机灵,稚气清纯,普通话标准,有一定表演经验。

  男一号:23岁-28岁,身高170-180CM,外貌硬朗不失内秀,有武术基础或有较好的柔韧性与弹跳力。普通话标准,有较好的表演能力。

  男二号:23岁-28岁,身高170-180CM,形象慈善忠厚,普通话标准,有较好的表演能力。

  其它主要演员席位将随筹备进度逐期公布应聘要求,敬请关注。

  因本片为单集系列剧,故具大量分集线索人物,希望凡有一定表演经验或爱好影视表演的朋友热情投递个人资料给我们。

  专用E-mail:dalijoy@163.com

  个人简历请另附本人生活、艺术照各三张,无艺术照者请选择能代表本人真实风貌的照片代替。邮件标题注明“演员资料”,来稿恕不能一一回复,优秀者将由剧组统一通知安排面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