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博宣传片创意大赛参赛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06 世博宣传短片大赛组委会

  参赛协议

  1、参赛者同意所有参赛细则。

  2、参赛者确认本次参赛作品为本人或团体的原创作品。作品若有抄袭、剽窃、窃取、版权授权不清等著作权纠纷时,参赛者将负担所有责任,大赛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取消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奖品的权利。

  3、大赛组委会将有权进一步在官网补充本协议。

  4、参赛获奖作品版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在世博局、大赛组委会的书面许可下,获奖作品作者可以复制、陈列、播放、等方式使用作品。

  5、未获奖的含有世博

知识产权的其他参赛作品,必须得到世博局的书面许可后,方可用于商业用途。

  6、为达到有关播出要求,世博局、大赛组委会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

  7、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暴力、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8、参赛者需在签名处以本人手写签字确认,否则视为参赛者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本人同意并愿遵守上述活动所规定的事项与活动协议内容。

  个人参赛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签字)

  团体参赛者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签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