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天戈毛小睿等导演倾力加盟世博宣传短片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01 世博宣传短片大赛组委会

  世博宣传片创意大赛星光闪耀

  吴天戈毛小睿等导演倾力加盟

  继共同执导《第三种温暖》之后,上影集团三位实力派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将携手参加“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宣传片创意大赛。三位导演表示,他们将挑选优秀青年创意者,指导并联合制作,争取创作出优秀的作品。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宣传片创意大赛,旨在征集优秀的、富有创意的宣传片作品,从多个视角看世博,提高世博认知效果,并通过大赛,重点挖掘青年创意人才,吸引优秀宣传片制作团体。

  导演吴天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现在是上海电影制片厂导演。他执导的电视电影《像春天一样》在1996年获得第6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导演奖,《第三条线》于1998年获得第一届CCTV6电影频道电视电影百合奖一等奖,电视《暖冬》、《暗算》更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收视率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同为上影厂导演的毛小睿,擅长各类影像制作和文学剧本创作。他的主要电影作品有《真假英雄兄弟情》、《花儿怒放》和《无法尖叫》等。其中《花儿怒放》获中国电影童牛奖第十一届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公益广告“架车不打手机”获中国第八届广告评比银奖、上海99年广告评比银奖。

  导演李欣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出身导演世家,他的父亲李歇浦是上影厂的著名导演。2001年他的第三部影片《花眼》入围柏林电影节“世界大观”单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