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与世博 秀出ide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9:52 世博创意短片大赛组委会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宣传片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文广集团重磅打造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宣传片创意大赛于4月15日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旨在征集优秀的、富有创意的宣传片作品,从多个视角看世博,提高世博认知效果,并通过大赛,重点挖掘青年创意人才,吸引优秀宣传片制作团体。

  大赛由上海世博局新闻宣传部、上海工商局广告处、上海青年文联、文广团委等单位承办,文广集团旗下的纪实频道、东方网,以及世博网等单位作为媒体、网络支持单位共同协办,大赛于2007年4月正式启动,通过创意征集、选手报名、论坛讲座、评审等各个环节,最终在2007年8月——中国上海世博倒计时1000天之时,公布大赛获奖作品。在此期间,将不断通过主流电视媒体、网络和平面宣传,加入线上线下活动推广,扩大影响力,全力创造新一轮创意大赛的热潮,为上海世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悉,所有参赛作品通过专家评委初审合格后,将在大赛官方网站主页:idea.eastday.com进行公开展示,接受网友评议与评分,大赛还将邀请优秀的影像、创意大师担任评委对作品进行终评,最终评选出最佳创意奖、优秀创意奖、网络最佳人气奖、创意入围奖等奖项,获得优胜的创意团队将率先拥有世博官方宣传片制作比选资格,他们的作品有机会在上海各大媒体播放。此次为世博会宣传片征集创意的活动,将吸引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关注和参与世博会的各项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