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郭奎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47 新浪DV

导演郭奎永简介
郭奎永

  姓名:郭奎永

  性别:男

  200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

  1999年在北京商品经济学院就读,主修广告策划专业。

  2001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

  2001年拍摄记录片《修自行车的人》在凤凰卫视“DV新时代”栏目播出并获奖。

  2002年参加由谢晋主编的《中国电影名片快读》一书的撰稿工作,此书现已出版发行。

  2002年10月拍摄记录片《方向》并在凤凰卫视“DV新时代”栏目播出。

  2003年1月拍摄故事短片《约会》,担任制片、编剧和导演。

  2004年1月拍摄故事短片《路口》,担任制片、编剧和导演。

  2005年3月--6月在旅游卫视《DV拍拍走》栏目做编导。

  2005年7月--11月加入旅游卫视大型行走栏目《有多远,走多远》摄制组。

  2005年11月--2006年10月在旅游卫视《中国游》栏目做导演。

  2006年10月拍摄短片《民工的艳遇》 ,被新浪“DV风暴”栏目评为经典影片,并获得中国首届酷溜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2006年10月--2007年2月为北京雷梦文化有限公司拍摄手机电影短片15余部。

  2006年11月拍摄由著名演员朱时茂主演的“金沂蒙”化肥广告。

  2006年12月拍摄Channel[V]投资的卡通乐队MTV《比乌龟快》,并成为Channel[V]的合作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