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们忙碌中度过五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21:29 新浪DV

  新浪DV讯 “五一”长假本来是大家休息的时间,但是张吴西西仍然在工作中度过,即将投入一部电影的拍摄准备工作,这个对西西来说是最兴奋的事情,因为电视剧已经拍摄过了,但是电影还没有拍摄过。而且她自己每天都在家里背台词,对于电影她自己的理解是,电影是需要演员在短时间内把故事很明白的演绎给观众看,需要演员有很强的表演功底,不像电视剧是一集一集的演绎故事在到最后的大结局。电影更能体现一个艺人的表演功底,所以建飞自己说这次也豁出去了,一定要把角色把握好,至于剧情建飞说是一个很唯美感人的爱情故事,肯定会感动大家的。太多的剧情西西说会在过几天向大家透露。看来西西现在也会卖观子了。忙着电影的准备工作西西也比原来更努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