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V上传过程中报错的解决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12 新浪DV

  DV上传系统上线3天来,受到了广大DV爱好者的关注。很多网友向编辑来电来信,表示感受到了上传的快速和便捷。也有部分热心网友向我们反馈信息,在上传过程中存在报错现象,比如显示“你没有授权进入这里”或者“不明访问4”。对此我们十分重视,与技术人员沟通并测试后,建议各位网友在上传前,先清除一下浏览器的缓存,具体方式如下:

  第一步:打开internet选项(浏览器菜单“选项”-“internet选项”)

打开浏览器中的“internet选项”
打开浏览器中的“internet选项”

  第二步:清理缓存
 
清理cookies和缓存文件
清理cookies和缓存文件
 
     第三步:关闭浏览器,再重新打开
 
     另外,由于目前只支持100M以内的视频上传,所以如果您的作品超过100M,可以分成2至3段分别上传,或者转换格式压缩一下,如果有其他疑问,您也可以直接致电010-62675722,找编辑咨询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