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原创电影大学校园巡演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9:48 新浪DV

  新浪DV讯 由中国广播电视基金发展管理委员会发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 、新浪宽频、视觉时代联合主办的“2007中国原创电影高校巡演”计划即将于近日启动,视觉时代导演卢正雨制作的中国首部童年温情DV电影《莫小白的水怪日记》将登陆北京各大院校。

  展映时间:   4月20日晚6:00-8:30 

    展映地点:北京印刷学院  E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

    放映影片:《莫小白的水怪日记》和《创事记》

  本次高校巡演采用免费放映的形式,希望用优秀的作品为大学校园提供健康积极向上的内容,传播数字影像时代的新娱乐精神。将原创电影带进校园生活,将校园打造成原创电影的渠道,用原创电影架起梦想与现实的桥梁。同时,巡演的原创电影作品中,大部分为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创作,也希望通过巡演鼓励高校在读大学生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和想象力、创造力,积极创作出独具风格,且反映当代大学生风貌的原创电影作品。

  本次巡演活动的第一部放映电影《莫小白的水怪日记》就是一部真正的草根制作的电影。就连导演卢正雨的电影常识都是自己摸着石头过河“趟着走”出来的。尽管非科班无门派,但卢正雨早在大学期间却已经因用DV翻拍《无间道》和《功夫》等电影而在DV圈中小有一号了。2006年底卢正雨加盟到视觉时代并拍摄了《莫小白的水怪日记》这部讲述童年温情的影片。

  3月20日新浪DV风暴将独家网络首播《莫小白的水怪日记》4个精彩片断,让您提前感受这部作品的幽默诙谐、真诚与温馨。

  继《莫小白的水怪日记》后,中国原创电影高校巡演活动还即将放映国内首部女大学生同性恋题材电影《拉拉拉》。

  随后,“2007中国原创电影高校巡演”将在全国其他省市以每个月两所高校的速度举行,这也将使整个多媒体行业间的一件盛事,我们期待更多的视频爱好者和关注者的参与。

  中国原创电影大学校园巡演启动

  精彩视频:

  《莫小白水怪日记》独家预告

  卢正雨代表作品:《无间》《高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