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DV剧本《少年黄飞鸿之泡妞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7:06 中华DV网

  画外音:很多年以前,我绝对不会预料到,现在我会站在这里苦苦的等她。

  镜头一:黄飞鸿站在海边,一个巨浪冲了过来,海水自头向下落在黄飞鸿的身上。浪退下,一只海星一些海草搭在黄飞鸿的头上。黄飞鸿潇洒地抓下头上的海星海草,扔了出去。

  镜头二:黄飞鸿站在海边,又一个巨浪冲了过来,海水自头向下落在黄飞鸿的身上。浪退下,一只小海龟和一只龙虾在黄飞鸿的头上爬动着。黄飞鸿潇洒地抓下头上的海龟龙虾,放入嘴巴里慢慢嚼着吞进去。

  镜头三:黄飞鸿站在海边,再一个巨浪冲了过来,海水自头向下落在黄飞鸿的身上。浪退下,一条湿内裤搭在黄飞鸿的头上,内裤上有一

商标标明:中国制造。黄飞鸿潇洒地抓下头上的东东,发现是内裤,向后一跳,大叫:不是那么夸张吧!导演!

  镜头定格,画外音:他皮肤微黑,有一张粗线条的脸庞,一个坚毅的方下巴,一张受惊吓而张开的大嘴巴。你看他那黝黑的眼睛,虽然轻轻蒙上了一层忧郁的纱,但当他抬起脸来的时候,那乌黑的大眼睛里却可以看见因虚火旺盛而不小心遗留下来的一小坨眼屎。他从一出世就开始泡妞,泡过的妞不计其数,他就是正义的化身罪恶的克星风华绝代美绝人寰伤尽千万少女心的泡妞高手高手高高手兼一代武林宗师——黄飞鸿!

  佛山一酒家。

  黄飞鸿和猪肉荣、暴牙苏在那里说着白话。

  猪肉荣:飞鸿!你是这一带泡妞最厉害的!能不能教我们几招呀?

  黄飞鸿:嗯,对!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要泡的妞是无限的。人活着就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泡妞中去!你们既然能明白这个道理,真是孺子可教啊!

  猪肉荣:对呀对呀!飞鸿!你就教我们几招吧!

  黄飞鸿:教你们可以,但好歹我也是佛山十大杰出少年!要教你们必须要有个条件!

  暴牙苏:什么条件啊?

  猪肉荣:《玉蒲团》你已经看过,我那里可没有别的珍藏了啊!

  黄飞鸿:我的条件就是要你们终身拜我为师!

  猪肉荣:不是吧!论辈份你比我还低一辈,我怎么可能叫你师傅!?

  黄飞鸿:我爹都有徒弟几百人了,我收你们才两个不过分吧?!拜不拜?不拜拉到!

  暴牙苏:只要你教我们如何泡妞,我就答应!

  黄飞鸿:上路!猪肉荣呢?

  猪肉荣:好吧!算你狠!你说,如何能泡到妞?

  黄飞鸿:泡妞靠两个字——耍酷!你如果要泡她就首先要包装一个有品位的造型,要有一个墨镜,一把扇子,一个玉树临风的装扮自然能泡到她!

  猪肉荣:嗯,那还有呢?

  黄飞鸿:最好还要具备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就是要有钱!暴牙苏,我们镇上不是有一家当铺吗……

  暴牙苏(插话道):对呀,那里有一个小花姑娘,我早已对她垂涎三尺了!我要去泡她!

  黄飞鸿:当铺有钱,你可以先去抢钱……

  暴牙苏(插话):抢了钱以后我再去泡她!

  黄飞鸿:有了钱可以去泡比她更好的女孩子呀!

  暴牙苏:泡完其他的女孩子后我再去泡她!

  黄飞鸿:我靠!你可真执著!你和小花一定很般配!

  暴牙苏:那还用说!

  猪肉荣:飞鸿……

  黄飞鸿(瞪一眼):现在我是你们的师傅了!不可以这么叫!

  猪肉荣(不情愿地):师傅,泡妞还有什么心得吗?

  黄飞鸿:对待天下的女人,我们不仅要泡她,还要(做凶残状,伸出手来狠狠地抓下去)玩弄她们的肉体,摧毁她们的精神,践踏她们的人格,折磨她们的灵魂!

  暴牙苏(恐惧地看着黄飞鸿):哦!

  猪肉荣(跳了起来):哎呀!师傅!你真是一句话点醒梦中人!今日听师傅一句话,胜过我猪肉荣读十年书!

  黄飞鸿:切!你小学都还没毕业呢!

  这时候,酒家里进来了一个女子,这女子天使般的面容,魔鬼般的身材,要咪咪有咪咪,要屁屁有屁屁,该大的地方大,该小的地方小,该瘦的地方瘦,该胖的地方还是瘦!简直是一个落入凡间的天使呀!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电影剧本《爱情从同居开始》2006-08-24 20:29:36
原创电影剧本《清晨的枪声》2006-08-24 14:47:36
原创剧本《箱子》2006-08-24 13:11:10
爱情的不确定性 剧本《八分钟约会》2006-08-24 11:42:39
手机电影剧本:当书呆遇上书呆2006-08-09 10:32:43
连载:原创电视剧本《爱的误区》(第四集)2006-08-09 10:13:48
看片说话:小说《芳香之旅》采用前两稿的剧本2006-08-08 18:05:22
连载:原创电视剧本《爱的误区》(第三集)2006-07-25 14:27:43
连载:原创电视剧本《爱的误区》(第二集)2006-07-11 19:46:50
缘爱DV大赛《圆愿》剧本2006-07-11 18:23:19
连载:原创电视剧本《爱的误区》(第一集)2006-07-10 11:44:43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