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如果布什遇到崔永元 剧本《昨天、今天、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7:27 新浪DV

  人 物: 崔永元 小布什 本-拉丹

  崔永元: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中央电视台的实话实说节目,今天我们有幸请到9-11事件的主角:布什总统和拉丹先生。现在我们掌声有请二位嘉宾!

  (布什摇手从左进,拉丹右进,两人落座)

  崔永元:大家可能不知道布什总统和拉丹先生以前是一对亲密搭档,那么又怎么发展到今天的局面呢?他们两的明天将会怎样呢?下面让我们对二位进行采访并现场直播!那么请问二位,什么时候认识的?

  布 什:我们相约七八。

  拉 丹:大约在冬季。

  崔永元:那时是谁找的谁?

  布 什:其实小崔你应该有这种眼光,我那时用现在的话说是特拽,他找的我。

  拉 丹:你怎么说谎也不脸红呢!就你这副老脸,我能找你呀!

  布 什:我那时绝对不是吹:美金火药一大堆,谁见我都乐意瞅。咱们隔壁那

墨西哥,瞅我一眼他浑身发抖。

  拉 丹:得了吧!墨西哥瘦得象笔竿似的,风一吹,他就浑身发抖!

  崔永元:二位那时感情怎样?

  布 什:我对他没说的,他那时穷得跟鬼似的,啥都没有!

  拉 丹:怎么会?那时还有一件先进武器呢!

  崔永元:先进武器?

  拉 丹:AK---47!

  布 什:(不屑地)啐!我那时天天给他送军火,白天送枪炮,晚上送弹药,一边生产一边送,结果眼看着还剩几辆坦克时让苏联人发现了,不仅提出了严正交涉,还开批斗会批斗我,你们国家那时侯不是有一项罪名叫……

  崔永元:哦!挖社会主义墙角!

  布 什:他们给我定的罪叫“倒资本主义弹药”!

  拉 丹:当时怪你心眼太实,你说当时10多个国家嚷着要军火,你就只给咱一家送,把阿富汗堆得象火药库,谁看不出来啊?

  崔永元:可又怎么发展到今天的局面呢?

  拉 丹:不要提这,一提这我就来气。以前他隔三岔五的给我美金,火药,可自从他认识了以色列,他天天在白宫等着见他,瞅都不瞅我一眼。要是没这事,我能劫飞机撞你大楼吗?

  布 什:谁说的!全世界的安危放在我脑袋里,你们国家的塔利班不是靠我消灭的吗?再说了,以色列咋的!以色列亲生儿子!

  拉 丹:(对摄影机)不拍了!到这里还说这话!不拍了!

  布 什:谁说不拍了,我的出场费还没到手呢!

  崔永元:你瞧!二位这么风风雨雨这么多年挺不容易,怎么就说打就打呢?

  布 什:其实我也损失惨重!我还写了一首诗:反恐春风吹进门,本国军队抖精神。阿富汗这家伙挺闹心,死了一群特种兵。

  拉 丹: 那也算特种兵?哼!美军总是做大戏,表现却总差强人意!潜艇坦克与飞机,一场反恐没咋的!

  崔永元:这整个一个赛诗会嘛!对了,这一场反恐确实成了你两位多年交情的转折点。不过今天既然来到中央电视台直播现场,你两就暂时抛开往日恩怨,说说当前大好形势。

  布 什:2001不得了,塔利班一倒,众猢狲逃跑,百姓翻身做主,齐夸美国领导,尤其反塔联盟,更是天下难找!国外比较乱套,政党勾心斗角,今天石油危机,明天金融风暴,刚刚内阁垮台,又要弹颏领导,纵观世界风云,美国政策最好!

  (布什拉拉衣领,微笑致意)

  拉 丹:挺好!挺成功!挺成功!

  布 什:我这样的人,那还用说?哪去找?就美国动武第二天,他咣咣咣打我手机,非要给我念首诗。

  拉 丹:(以手掩面)别说,别说!

  布 什:啊!布什!拉丹向您道歉,来到你面前,请您撤回兵,看我多可怜!今天的你我怎能重复昨天的故事,我这群劫机犯还能否登上您的飞船?

  崔永元:后来怎样?

  布 什:炮声依旧呗!

  崔永元:哎!两位一直谈打仗,话题太沉重了,还是让我们畅想一下美好的未来吧!

  拉 丹:那我畅想吧! 我是身在阿富汗,长在索马里,躲着策划新袭击。想过去看今朝,我此起彼伏,于是乎,我冒出一个新想法。

  崔永元:什么想法?

  拉 丹:我想出本书,记录我富有传奇色彩的经历!

  布 什: 拉倒吧!文盲还能写书啊!

  崔永元:现在出书热,写一本也行,你那书名叫什么?

  拉 丹:我看书店里有本《哈佛女孩刘亦婷》,我就想写本《恐怖大亨本。拉丹》。

  布 什:吹吧!我呀写本《反恐元帅小布什》!

  拉 丹:我还环游世界,不过先要把这头发理了,胡子剃了,再做个光子嫩肤,最后再找架波音747就行了!

  布 什:没用的,FBI眼尖着呢!

  崔永元:好吧!节目快接近尾声了,按照我们的惯例,节目最后每位嘉宾要用一句话说说想法!要不,总统先生先说?

  布 什:啊?就一句了?

  崔永元:是啊!发自肺腑的一句!

  布 什:我十分想抓本。拉丹!

  拉 丹:得了吧!这么多年来,你抓着谁了?丢人啊!我就想……(掏出机票)就想把这来中国的机票让您给报销了!

  崔永元:不会吧!

  拉 丹: 开个玩笑,我的机票,人家不敢要钱!

  崔永元: 呵呵!好了,今天就谈到这里,谢谢各位观众的收看!下面,让我们欢送两位嘉宾的出场!

  拉 丹: 我看我还是先跑吧!(跑出场)

  布 什: 站住!(追着出场)

  崔永元: 瞧这俩!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徐兢监制动作巨片《禅武少林魂》剧本2006-06-06 14:13:51
徐兢故事系列之《我的故事》剧本2006-06-06 13:54:30
关于寻找的荒诞故事《黑色寻之岛》剧本2006-05-24 10:28:14
电影剧本《这张老脸》2006-05-23 15:53:35
大学生活本色展示 原创短片剧本《一格风景线》2006-05-23 15:53:35
板儿乙原创剧本作品《同居》2006-05-15 16:03:33
警民共建和谐社区 原创短片剧本《老人与警察》2006-05-10 11:01:45
打工偶遇范县长 小品剧本《农民工》2006-05-08 11:31:35
老少携手做贡献 原创短片剧本《地图》2006-04-24 15:00:26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