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友立推出免费视频选单模板 打造个人世界杯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34 新浪DV


友立推出免费视频选单模板

  北京时间6月10日零点整,2006年德国世界杯揭幕战(德国VS哥斯达黎加)将正式打响。世界个人多媒体软件业领先者之一—友立资讯也将随之推出系列世界杯主题选单模板免费提供给希望录制下次此盛事的足球爱好者。

  世界杯主题菜单模板,可以配合友立资讯个人视频编缉制作软件《会声会影》、以及快速刻录制作视频光盘的《DVD录录烧》等VCD、DVD制作软件使用。即日起至世界杯全程,友立资讯中文网站(www.ulead.com.cn)上免费提供主题菜单的下载,主题菜单将随着32强的激烈争夺而不断进行更新。模板类型包括小组赛、胜利者、激情赛场等主题,无论是想要简单录制比赛做为纪念,还是按自己的喜好编辑成精彩集锦,新推出的主题模板都可以给你的作品一个精彩的开始。

  值此盛会,球迷们除了收看电视实况比赛转播外,恐怕最期待的就是赛事射门集锦、精彩镜头以及花絮的回放了。但是作为铁杆球迷的你,却发现集锦里没有你看到的最精彩镜头,甚至没有你最中意的球队的影子,而且无法保存下来随时翻看。还等什么?将你最爱的球队、球员的镜头录下来,下载友立

世界杯主题模板,打开友立软件,发挥你独到的创意,轻松做出世界杯集锦,再刻成DVD光盘或者上传到网上供人观赏、评论,也许你的劳动成果就会成为今夏最流行的2006年世界杯集锦版本。让那些电视台专业编辑们汗颜吧!

  想留住四年一次的的世界杯,你不需要有什么高深的软件知识,即使从来没有用过视频编辑软件,也没有任何障碍。你要做的只有3步:选择你要制作的视频部分;加上喜欢的主题模板;将视频刻录成DVD或者上传到网上。

  如果没有条件从电视上采集视频到电脑进行编辑,也可以先下载友立的世界杯主题模板,利用网上可以找到的一些视频内容来练兵。世界杯结束后,还将从下载用户中抽取幸运用户赠送价值1800元的《会声会影9 DV Pro》高级视频采集卡套装等礼品,你或许就是幸运者之一。

  资料参考:

  友立资讯公司是创新数字影音影像及DVD视频编写软件的专业领导研发厂商。当越来越多人开始在家里、学校和工作地点使用数字技术,友立的软件让生活能使使用者在各项环境中能轻易且合理的负担下将数字内容个人化,并做实时的管理及分享,以丰富其数字化生活。全球领先及获奖的产品包含Ulead®PhotoImpact®,会声会影®(Ulead®VideoStudio®),DVD录录烧™(Ulead®DVD MovieFactory™),DVD拍拍烧™(Ulead®DVD PictureShow™),Ulead®MediaStudio®,Ulead®DVD Workshop™,Ulead®COOL 3D™ Studio,以及 Ulead®GIF Animator™。友立资讯的总部座落于台湾,其分公司横跨北美、欧洲、日本、菲律宾及中国等地,全球员工超过500人,友立于1999年3月成为台湾第一家

股票上市的软件公司,并在2001年9月转上市。想要知道更多有关友立及产品和服务及投资人信息,请上友立官方网站www.ulead.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