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DV剧本《督导日记》(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29 新浪DV

  乙:哪儿啊,(站起,抒情状)我梦见一朵美丽的玫瑰花,在清晨的微风中,怒放在一片荒凉的土地上,我想去摘,又怕破坏了这份平静的和谐。终于,我下定决心伸过手去……

  督导:摘到啦?(吃)

  乙:(丧气,坐回)让刺扎了一下。

  督导:唉哟,这鱼刺可真多!(摸嗓子,把饭盒给乙)

  乙:.(往设盒里一看)你真不少吃啊!

  督导:你是有什么话想说吧!

  乙:没……没什么,瞎聊呗!(害羞)

  督导:你也不用瞒我,我心里明白。

  乙:(吃惊)你都明白?(高兴)那就好办了。

  督导:唉,我问你,今天跟你在一块儿的是你的同学吗?

  乙:是呀!

  督导:我看他天天都去哪学习。

  乙:人家是好学生嘛!(还沉浸在高兴中)我也就是隔三岔五的给他捣捣乱,不想今儿还让你给抓住了。

  督导:(深情的看着地)他从不在教室抽烟,只有今天例外.我才有机会跟他说说话。

  乙:嗨!你要是早想跟他说话.找我就行了……(声音渐弱)唉哟(捂嘴)!

  督导:(关心)怎么啦,扎着啦,扎哪啦?

  乙:(沉痛地捂捂左胸)扎这儿了。

  督导:你也不用这么难过嘛!我们还在念书的时族,我们还有许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们身边还有那么多关心你、爱护你的同学。你说我说得对吗?

  乙:(垂头丧气)你说得总是对的。(这时候,甲挽着女友的胳膊经过督导和乙的面前)

  甲:(跟乙打招呼)在这儿吃呢。(说罢离去)

  乙:(懒洋洋的打招呼)唉!

  督导:(直勾勾的看着他们)他们……

  乙:(喜形于色)怎么你不打算给他们登记吗?

  督导:(沮丧)我宁愿他们给我登记……

  乙:你也不用这么难过嘛!我们还在念书的时候,我们还有许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们身边还有那么多关心你、爱护你的同学。你说我说得对吗?

  督导:(精神有些好转)也许你说得是对的!

  晓宝:(一手拿饭盒,一手抚肚,上场。唱)变猪变得实在好,罗罗里罗里罗,吃吃那个睡睡,多呀么多快活。

  乙:(对晓宝伸手打招呼)晓宝。

  晓宝:(扭头)哎。(看见督导,赶紧跑)

  督导:站住!(起身,乙也起身,晓宝站住,督导往前走两步)猫和老鼠,谁比谁强。(对乙)你认识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剧本《诡计也无法改变的结局》(2)2006-01-17 10:00:19
网友原创剧本《诡计也无法改变的结局》2006-01-17 10:00:19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香烟 爱情》2006-01-16 18:31:22
“馒头”之姊妹篇《奥斯卡之梦》剧本2006-01-16 14:09:28
2006新浪DV原创剧本评选评委团简介2006-01-13 21:08:24
《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剧本2006-01-11 16:15:01
《高中三年 痛并快乐着》剧本2005-12-27 11:33:50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