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性感自拍:有多少自拍可以暴露(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04 新浪DV

  你会尝试自拍性感影像吗?

  套用存在主义者萨特的理论,“我”从外面看“我”自身时,这种注视使“我”成为有边界的存在,成为“为他”的存在。这种存在让人不至于虚无,因为未来是虚无的,它并不存在。过分聒噪的时代造就了纷繁的人物和事件,自拍对于你来说是浮沫,对于他(她)来说就成了人生的飞扬。它将某一类人自我表现的愿望变成现实,同时也可能是某一类人独特的自我宣泄方式,为现代生活的内容多提供了一种可能。

  采访个案

  郑先生,23岁,国企职员:会的,如果我能够再结实一点的话,呵呵。

  邹先生,25岁,

公务员:有条件的话会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就留个自己青春的样子吧。

  LANLAN,16岁,女,高中二年级:我没有拍过,以后不知道。其他人嘛,我想,既然是自拍,就得有点有特色的东西,不然自己看、别人看都觉得没有意思,所以丑态啊,暴露啊,都可以加进去嘛。

  董小姐,27岁,小学教师:我不会的,绝对不会。呵呵,大概是我老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