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原创DV故事《葵花伤》(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8:18 新浪DV

  女孩呆站在那里,搞不明白今天所遇到的稀奇古怪的事情,以及那名稀奇古怪的男生。

  二

  一个礼拜过去,女孩天天刻意路过社区里的这条甬道。放学回家的路,有一条比这里要近得多,可是,她却偏偏选择了这一条。只是,跟以往不同,她做了一个充分的准备,就是如果遇到什么意外,她会随时随地高声尖叫起来,并展开奋力的抵抗----从来,她就是一位绝对拒绝黑暗的阳光女孩。

  这条甬道,四围通透,并不偏僻隐秘,加上附近时时有人来往,遇到危险完全可以通过求救化险为夷。

  一个礼拜过去,那条甬道里,平淡如常,女孩看不到她想要再次见到的人。

  “以后不要让我在这里遇见你”,似乎是耐说了一句本应该由女孩来对他说的话。

  终于,就像是一把镰刀一样的时间,收割掉了女孩那份好奇心。

  下一季已经来临,星期天,女孩在花园里追逐一只翩飞的蝴蝶,最后追到了甬道里。

  耐坐在柱子后面,蝴蝶经过,女孩经过,尔后,他赫的一声,跳将出来。

  女孩停住脚步,缓缓转身回头,她重又看到了耐。

  耐扬了一下眉毛,傲岸,而又不屑,他冲着女孩嚷:“喂,你,过来!”他读初三时的发型已经实在很酷;他年纪轻轻的脸孔已经棱角凸出。

  女孩沉默良久,盯着耐的眼睛,最后听话地向耐走近,在离他一米远的地方立住。

  女孩一点也不害怕的样子,咬了咬嘴唇,事实上,她确实一点也没有感到害怕,她问:“你叫我有什么事吗?”

  耐十分干脆地道:“想跟你借点钱!”

  女孩从身上掏出一个小荷包,里面只有十几块钱。她把钱全部递给了耐。

  耐神色动了动,似乎是对女孩的慷慨行为油然产生的一种自然反应。

  耐并没有说谢谢,他只是问:“你叫什么名字?”

  女孩说她叫做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剧本《诡计也无法改变的结局》(2)2006-01-17 10:00:19
网友原创剧本《诡计也无法改变的结局》2006-01-17 10:00:19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香烟 爱情》2006-01-16 18:31:22
“馒头”之姊妹篇《奥斯卡之梦》剧本2006-01-16 14:09:28
2006新浪DV原创剧本评选评委团简介2006-01-13 21:08:24
《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剧本2006-01-11 16:15:01
《高中三年 痛并快乐着》剧本2005-12-27 11:33:50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