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剧本(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6:15 中华DV网

  张昆仑:“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

  郎警官:“我烦心的事情那才是真的烦呢。”

  张昆仑:“什么事呀?”

  郎警官:“这两天我在练习的时候,一不小心时间就倒流了,你说我烦不烦啊。”

  (旁白)公安局对此十分重视,决定撤销郎警官的职务,并且要求他立即脱下警服。

  (相关画面,郎警官脱警服)

  (旁白)就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此时突然传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一位在杀人现场的目击证人,向人民法院起诉真田局长。法庭已经接受了审理。某月某日,法院正式开庭,公开审理此案。

  (画面:法庭。画面打到谢霆锋时,画面定格)

  (旁白)这位目击证人是谁呢?经过调查走访,他名叫谢无欢。根据张倾城的fans们的介绍,此人是张倾城的超级大fans,当天就是他带头向王经理投掷臭鸡蛋的。此人为什么要控告真田局长呢?难道他有什么证据吗?

  (画面:法庭辩论)

  (旁白)就在法庭辩论正激烈的时候,头号证人——张倾城却一口咬定,人不是真田局长杀的。

  (画面:张倾城说话)

  (旁白)就在法庭辩论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候,出现了一位人物,他的到来令所有人大吃一惊。他是谁呢?

  (神秘人物突然出现,令所有人大吃一惊,他是谁?他为什么要来?他究竟有何用意?广告之后请继续收看……)

  (广告)

  (画面:张昆仑说:我是来自首的。)

  (旁白)原来是张昆仑!他是来自首的!

  (画面:张昆仑说:人是我杀的,…………)

  (旁白)据此,法庭作出了钟省判决,法庭认为,张昆仑杀了王经理,被判死刑,立即执行。真田局长,虽然没有直接杀人,但是他没有管好自己的秘书,犯有玩忽职守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而张倾城,由于在公共场合多次跳脱衣舞,有伤风化,被判劳教1年。另外,法 庭还作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为了表彰谢无欢的举报行为,法庭决定由谢无欢来帮忙行刑。

  (相关画面,谢无欢与其他三人在院子里……)

  (旁白)为了向全国人民进行教育,电视台决定对行刑过程进行现场直播。可就在直播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令全国人民,不,应该是全世界人民,大吃一惊的事情。

  (究竟是什么事情令全世界人民大吃一惊?广告之后请继续收看)

  (广告)

  (旁白)就在谢无欢准备行刑的时候,他向张倾城诉说了一段多年来藏于心中的往事。

  (画面:两个小孩抢馒头)

  (旁白)原来,在谢无欢 7 岁那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抢了 5 岁的张倾城小朋友的一个馒头。张倾城为了抢回馒头,就欺骗了谢无欢小朋友。从此,谢无欢小朋友的人生观、世界观发生了重大改变,他从一位天真可爱活泼好动乐于助人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阴险毒辣满腹怨恨睚眦必报的——小坏蛋。他要报复张倾城。现在机会终于来 了……

  (画面:谢无欢在张倾城面前掏出一个干了的馒头,对张倾城说:“这是当年你的馒头,现在我要给把他捏碎。” 说完后就捏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朱一叶:快意DV,尽情“玩”乐2005-09-27 10:15:57
孙钦刚作品《丁香花》花絮2005-09-30 10:27:24
《被风吹过夏天》拍摄花絮2005-09-29 10:32:18
龙氏古装武打MV《披着羊皮的狼》视频花絮2005-09-06 13:54:08
马勇DV电影《小城春梦》视频花絮2005-09-02 14:54:00
《夏日的花儿》视频花絮2005-08-31 14:02:36
爱情DV剧《恋爱的滋味》拍摄花絮2005-08-29 10:55:59
《可口可乐-阿拉丁篇》花絮2005-08-26 09:52:48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