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剧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6:15 中华DV网

  (旁白)真田局长原是日本人,五十多岁了,为了向中国人民谢罪,他义无反顾投靠了中国,加入到中国现代化建设中来。一个外国人,毫无利己的动机,把中国人民的建设事业当作他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难道这位深明大义的国际友人与本案有什么关联吗?公安干 警决定著名的谈判专家——陈满神,与真田局长进行直接对话。陈满神是一位颇受争议的人物,一方面是因为她知识丰富,几乎无所不之无所不晓,但另一方面,她总是以荣华富贵来引诱未成年的小女孩,

  (画面:陈满神引诱小女孩的镜头)

  (旁白)陈满神还喜欢跟人打赌,最令人发指的是,她总是在别人最惨的时候,告诉别人你一定会输,这种向别人伤口撒盐的行为非常令人讨厌。

  (画面:陈满神与真田局长进行对话。

  陈:“我打赌你一定会输……”

  真田:“你烦不烦啊,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人真的不是我杀的。”

  陈:“看来你是打算顽抗到底了?对付你这种社会败类,我们有的是办法,来呀,辣椒水伺候!”

  真田:“别别,我说我说。人不是我杀的,但是我认识杀人的人。”

  陈:“是谁?”

  真田:“他是我的秘书,张昆仑。”)

  (旁白)案情取得了重大突破。本案终于有了犯罪嫌疑人——张昆仑。可是,当公安干警决定对张昆仑实施抓捕时,却遇到了重大难题。

  (公安干警遇到重大难题,是抓还是不抓?广告之后请继续收看……)

  (广告)

  (画面,张昆仑飞速奔跑)

  (旁白)张昆仑的跑步速度接近光速,达到每秒28万公里。根据爱因斯坦相对论,当一个物体的速度达到光速时,时间就停止了,当一个物体的速度超过光速时,时间就会倒转。

  (画面,张昆仑的各种奔跑镜头)

  (旁白)据知情者透露,张昆仑还经常依靠他的奔跑能力来泡妞,把人家姑娘当成风筝来放。

  (画面,张昆仑放“人形风筝”)

  (旁白)人怎么会像风筝一样飞起来呢?为此,我们请教了无所不知的陈满神。

  (画面,陈满神说:因为地球是圆的,张昆仑的速度非常快,根据离心力原理,人就飞起来了)

  (旁白)由此可以看出,张昆仑的速度真的是非常快。因此,对张昆仑的抓捕显得非常困难。正因为如此,公安部派出了一位特警来协助抓捕。此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国际跑步健将,世界唯一能超过光速的人——郎警官。

  (画面,郎警官与张昆仑展开打斗)

  (旁白)可是此时案情却发生了变化。郎警官从来没有遇到过对手,现在他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位与他同样具有光速的人,产生了爱慕之情,竟然与犯罪嫌疑人——张昆仑交流起跑步经验来了。

  (相关画面,两人谈话

  张昆仑问:“我跑步的时候,那个刘翔总是在前面挡道,烦死我了。”

  郎警官:“这有什么烦的呀,从他头上飞过去不就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朱一叶:快意DV,尽情“玩”乐2005-09-27 10:15:57
孙钦刚作品《丁香花》花絮2005-09-30 10:27:24
《被风吹过夏天》拍摄花絮2005-09-29 10:32:18
龙氏古装武打MV《披着羊皮的狼》视频花絮2005-09-06 13:54:08
马勇DV电影《小城春梦》视频花絮2005-09-02 14:54:00
《夏日的花儿》视频花絮2005-08-31 14:02:36
爱情DV剧《恋爱的滋味》拍摄花絮2005-08-29 10:55:59
《可口可乐-阿拉丁篇》花絮2005-08-26 09:52:48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