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友立会声会影9DVClub采集卡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42 新浪DV

  新品和促销一向是年终市场的两大看点。众多的IT厂商为了能够在岁末这个全年最大的销售旺季中取得佳绩,同时也为了让年终的财务报表更加的漂亮,因此都会不遗余力地在年终市场上血拼一番,而新品和促销则是他们手中的两把利器。他们不停地用新品和促销来刺激消费者的神经,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可是时至今日,促销信息倒是不少,可是同年末市场闹热的促销活动相比,今年的新品上市似乎少了一些,而采集卡市场则更是静如死水。

  继前段时间在采集卡市场掀起了一股促销风潮以后,友立资讯又再次率先在采集卡市场发布了一款新品——《会声会影9DVClub》,该产品直指400元以下的家用普及型市场。所谓不是猛龙不过江,要想在这个市场中取得胜利就要有着强劲的实力,在全球家用软件市场占有重要地位的友立资讯,今年在国内的采集卡市场中是新招叠出,接连推出了多款采集卡力作,而这款新作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其价值1000元的服务!(可是1000元耶,基本上是产品售价的3倍!不惊都不行!)

  小记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会声会影9DVClub》采集卡上市价格为399元,凡购买这款采集卡的朋友都会获赠一张友立资讯的会员卡(注意!这张会员卡是放在《会声会影9DVClub》采集卡包装内的,并不是由经销商单独附赠,所以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打开包装仔细检查一番),凭借这张会员卡你就可以加入“友立DV俱乐部”,从而享受到优质超值的会员服务。

  据经销商介绍,在这些超值会员服务中,最能够吸引人眼球的就数全年价值千元的数码影像编辑技术免费培训课程了!该培训课程将传授大家从常用的DV采编刻、数码视频编辑、三维动画的设计与制作到常用数码照片编修等大家日常所能接触的数码影像修编技术,让大家轻松玩儿遍数码影像,享受其中的无限乐趣!(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培训最后还有综合视频案例剖析课程,讲师将在现场教授大家如何将三维、数码照片和视频整合运用,制作出最靓丽的视频。这可是本次培训的精髓部分,大家一定不要错过!^_^)

  在介绍完卖点之后,也该让大家同我们的主角见见面了!

  《会声会影9DVClub》采集卡是一款高性能的双芯DV采集卡,通过其1394接口,能够方便地同DV/D8摄像机相连,轻松地把DV拍摄的内容直接捕获到电脑中。而德州仪器TI公司原装视频处理芯片的采用,为产品带来了极佳的视频处理性能和极强的产品稳定性。《会声会影9DVClub》强大的"DV-to-MPEG"功能,可将DV/V8摄像机中的影片实时捕获成为MPEGI/II影片,为用户节约大量的硬盘空间及制作时间;最新的无缝捕获功能,可一次捕获超过20分钟(4GB)的影片;而强大的批次捕获功能,则可一次设定捕获多段影片,方便广大的家庭初级用户使用。同时,其还能支持所有Windows兼容的DVD-R/RW、DVD+R/RW、CD-R/RW等刻录机,为广大家庭用户带来了更多的输出选择。

  此外,《会声会影9DVClub》产品还搭配了双CD豪华版软件套装(双CD软件套装在这个档次的采集卡中却是新鲜玩意儿!)。其中包括《会声会影9》完整版视频编辑软件,以及《COOL3D》3.5软件、精美DVD菜单模板和大量的视频、音频及图像素材。有了这些素材,家庭用户就可以轻松自己DIY视频了!

  在全新一代的《会声会影9》中,您可享受到丰简由已的乐趣:《会声会影9》独创“DV转DVD向导”,通过此向导能够直接将DV视频完整采集并加上漂亮的动画菜单后,刻录成DVD/VCD等光盘保存;创新的影片向导,直接套用精彩的主题模板,3步就能刻录出奥斯卡级的影片光盘;而强大的编辑器,能够将你的创意发挥到极点,制作出更加震撼绝纶的巨作!

  可以说《会声会影9 DV Club》是家庭用户首选的DV制作的最佳拍档。友立资讯为广大的家庭初级用户提供了从购买到学会使用的全程一条龙式服务,这些优质的服务将为你带来最舒适的数码体验!其中,拥有产品售价近3倍价值的培训课程服务,对初级用户来说特别实用。一款价值在千元以上的新品,却仅以不到4折的低价出售,你还不心动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巧用会声会影8 为您的数码影片制作翻页效果(3)2005-11-10 11:08:48
巧用会声会影8 为您的数码影片制作翻页效果(2)2005-11-10 11:08:48
巧用会声会影8 为您的数码影片制作翻页效果2005-11-10 11:08:48
会声会影 9 DV Home 试用手记(4)2005-09-02 14:05:16
会声会影 9 DV Home 试用手记(3)2005-09-02 14:05:16
会声会影 9 DV Home 试用手记(2)2005-09-02 14:05:16
会声会影 9 DV Home 试用手记2005-09-02 14:05:16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