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再现“911”之《明天是决战日》剧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23 新浪DV

  2

  小型YAMAHA发电机在帐篷外运转着,引线伸进帐篷里。

  帐篷内悬挂着穆罕默德画像,地上散放着一些枪支弹药,旁边桌上放着电脑、手提电话等。

  灯光下拉登、扎马尔、贾马尔跪坐在地毯上,中间是一些图纸和文件。

  拉登手持一盏台灯,近距离看一张地图。

  拉登:“尽管它还不是很成熟,感谢真主,它是一个最大胆的想法。

  放下台灯,他的左手随手放在身旁的AK-----47步枪的颈部。

  贾马尔:“安拉永远站在我们一边“

  拉登:“前两年尤素福没干成的事我们来干,听说他现在很麻烦。”

  拉登把脸转向扎马尔。

  扎马尔正在拨弄

笔记本电脑,停下后把眼镜摘下来,低下头:“被抓了,在菲律宾,他总是不小心.......“

  拉登突然大声打断扎马尔:“什么不小心?是也门的亚丁?还是摩加迪沙?......我们的计划

  应该是周密的,问题怎么老是出在行动之后?”

  拉登有些激动,手里挥舞着步枪。

  拉登:“我精心培养了他们 和你们,最后不是为了把你们送给美国佬。亲爱的扎马尔,你的工作不光是计划,还要保护......“

  拉登由大声发火转为小声嘟囔,慢慢闭上眼,然后再睁开向上看......

  短暂的沉寂之后,拉登恢复了平静:“我们就叫它波金卡计划,这个计划必须提前,要不暂停。”

  贾马尔:“我们计划从亚洲的台湾、新加坡、菲律宾、韩国、泰国同时劫机,分别攻击美国的世贸大厦、白宫、国防部等......“

  拉登:“为什么一定要从亚洲?从美国本土不好么?”

  扎马尔:“考虑到美国本土难度较大,从亚洲起飞的航线一般都要超过五千公里,都会加满油,它的攻击威力要超过巡航导弹”。

  贾马尔:“白宫、世贸都会夷为平地,一片火海。”

  拉登有些激动:“我的主啊,我不敢想象那将是什么样的场面。“

  拉登对扎马尔:“这件事就交给你了,不管现在还是几年,成功之前一定不要泄露,我们是最后一次直接提它。”

  贾马尔:“知道了,尊敬的恩主:--’波金卡’“。

  拉登注视着贾马尔,向扎马尔介绍:“这是我苏丹最好的兄弟,他本事很大,有事找他。“

  扎马尔将磁盘交给贾马尔:“我想最好明天就到内罗毕,把那边的事办了。”

  贾马尔:“我们有一架飞机,正好可以热热身,不过它有两年没有动了,从阿富汗过来以后。”

  扎马尔:“我的真主啊”。

  拉登:“有几个内罗毕公司的人,正好也一起走。贾马尔,请你把沙里夫先生叫来“

  贾马尔躬身走出帐篷。

  拉登低声对扎马尔:“知道不要泄露的意思吗?”

  扎马尔慢慢点了点头:“一直到出发以后?……”

  (未完待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朱一叶:快意DV,尽情“玩”乐2005-09-27 10:15:57
孙钦刚作品《丁香花》花絮2005-09-30 10:27:24
《被风吹过夏天》拍摄花絮2005-09-29 10:32:18
龙氏古装武打MV《披着羊皮的狼》视频花絮2005-09-06 13:54:08
马勇DV电影《小城春梦》视频花絮2005-09-02 14:54:00
《夏日的花儿》视频花絮2005-08-31 14:02:36
爱情DV剧《恋爱的滋味》拍摄花絮2005-08-29 10:55:59
《可口可乐-阿拉丁篇》花絮2005-08-26 09:52:48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