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原创DV电影《我在你身边》剧本(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31 新浪DV

  陈雪:到这边来说吧,挺重要的。(陈雪示意让了一下)

  林思宇:有这么重要吗?

  陈雪:前些天咱学校发现一名乙肝患者,校领导特别重视,让各班组织乙肝病毒携带者抽血化验,发了个名单,你们家叶子就在里面。

  林思宇:你别瞎掰了。(准备继续跑)

  陈雪(上前拉住林思宇):我骗你这个干什么?辛叶梓是乙肝病毒携带者。(拿出名单)你看这不是清楚地写着吗?我会编写这个骗你吗?有必要吗?

  林思宇(停下,拿名单看):不可能吧?从来没听她说啊,再说这件事她能告诉你吗?

  陈雪:我知道你和叶梓的关系,没有根据我能瞎说吗?

  林思宇:你干嘛来告诉我这些?

  陈雪:哦?(抢过名单)不信算了。

  林思宇:不是,得病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治就是了!

  陈雪:这可不是一般的病,要不学校领导能那么重视?那个学生能休学?

  林思宇:没那么严重吧!我和她天天在一起,她还不是好好的,比我还健康?

  陈雪: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你看到的都是表面现象,我再说一遍,如果这病不严重,学校领导能让得乙肝的那个学生回家休养?我说个不恰当的例子,乙肝和SARS差不了多少。

  林思宇(愣了一下):不是吧。有那么严重?

  陈雪:哼,我是为你好,如果她真发起病来,你还不是要跟她一起遭殃?

  林思宇(沉默、摇头):不会,要是那样她早告诉我了。

  陈雪:谁得了病能整天嚷嚷?就算你们走得再近也有隐瞒对方的时候,她和别的男生见面,还不是不告诉你?

  林思宇:你说什么?

  陈雪:刚才我逛街的时候,看到辛叶梓和一个男的挺亲密,就拍下来了,(拿手机),你自己看吧!

  (林思宇拿过手机,认真看上面的图片。)

  林思宇:你和叶梓不是朋友吗?今天为什么来和我说这些?

  陈雪:我只是讲事实,她这样对你,我挺看不下去的。

  林思宇:我相信她,我们都有很大的私人空间,她不是那种水性杨花的女生。

  陈雪:算了吧,你看她俩笑的倾国倾城的样子,关系可能正常吗?

  林思宇:这件事我知道的,刚才她给我打电话说了。

  陈雪:你不也在意?你如果不在意,我看你们俩也真快走到头了。

  林思宇(漠然):就是知道了。

  陈雪(见林思宇不说话,喜上眉梢):和这种女生在一起你也放心?身上有病品行还不好,和她在一起早晚有你好果子吃,还处处维护她,你傻不傻呀?

  林思宇:好了,就这样吧,谢谢你啊!(继续跑)

  陈雪:哎~哎~(站在原地咬嘴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朱一叶:快意DV,尽情“玩”乐2005-09-27 10:15:57
孙钦刚作品《丁香花》花絮2005-09-30 10:27:24
《被风吹过夏天》拍摄花絮2005-09-29 10:32:18
龙氏古装武打MV《披着羊皮的狼》视频花絮2005-09-06 13:54:08
马勇DV电影《小城春梦》视频花絮2005-09-02 14:54:00
《夏日的花儿》视频花絮2005-08-31 14:02:36
爱情DV剧《恋爱的滋味》拍摄花絮2005-08-29 10:55:59
《可口可乐-阿拉丁篇》花絮2005-08-26 09:52:48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