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李黄晋《杀手无心》分镜头剧本(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25 新浪DV

  第二十场

  95中:M继续,他们说我是受了惊吓了,说我内心有墙,需要用一种温情的方式慢慢推倒。

  第二一场街道

  96跟全或中:M穿红裙子,很精神地走路。

  第二二场楼道

  97全:M按门铃。张医生开门,温和的笑容。是唯恩吧,快进来,孩子。(班得瑞的音乐)

  98中:唯恩站着打量。

  99摇扫:粉红色墙壁粉红色沙发。

  100全:桌子上插着红,白,黄三种颜色的康乃馨。

  101特:DVD播放着。

  102中:M的表情。

  103全:坐在沙发上。不以为然的表情。

  104全或特:张医生递水。喝水吧,孩子,如果想喝可乐的话,我这里也有。故意露个很和善的笑。

  105中:M应付着笑笑,谢谢,不用。低头环顾。M不屑地,你很喜欢《神秘园》这类的音乐?

  106中:张在对面坐下,温柔地,对呀,这样的轻音乐是世间最美妙的精灵,轻快的节奏,明丽的色彩,充满愉悦感的旋律,如呼吸清晨新鲜空气的自由感,一层一层突出思绪的重围,寻找快乐的源泉。著名指挥家萨瓦利施不是说过吗?音乐应该是人类灵魂的避难所。

  107中:M打断,总之我一直是对这种音乐不太感冒的,总觉得录制太干净,编曲太甜俗平和,反而使得音乐变得如

纯净水一般,失去了味道和灵魂。

  108特:张医生情绪受挫,假装宽容地笑笑。

  109近:唯恩坏坏的表情。(自以为是的家伙)

  以下用定机位或分角度。

  淡入。110全:我知道,你现在总感觉到很委屈对吧,所有的人都在逼着你去回忆不愿意回忆的事情。

  淡入。111近:L一定是你生命里遭遇的一个很不同寻常的人吧。张作聆听状。(他有着我十七岁的时候就期待的男子的容颜,却让我在二十岁的时候才遇到他。他外表很招女孩子喜欢很花心的样子,其实内心单纯而带点羞涩的一个才华横溢的人。)

  淡入:112特:目前,对于你来说,消除内心阴影的最快方式,就是找另一个优秀的家伙来填补你自己空荡荡的心脏。

  淡入:113特:你的烦恼来自生活阅历太少,心理脆弱,这是当代独生子女的通病。

  114M无奈的表情。(就他这样儿,也配标榜心理医生?)

  115特拉远张医生继续喋喋不休,摇到M已听不见。

  116近:M凝固的神情。

  117特:L的微笑,眼眸里闪烁的神色。

  118中:L对M:我们去买酒,然后去江边,好吗?

  119近:M凝固的神情。(我们那天明明去的是江边,怎么后来我们走进了那片奇怪的树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朱一叶:快意DV,尽情“玩”乐2005-09-27 10:15:57
孙钦刚作品《丁香花》花絮2005-09-30 10:27:24
《被风吹过夏天》拍摄花絮2005-09-29 10:32:18
龙氏古装武打MV《披着羊皮的狼》视频花絮2005-09-06 13:54:08
马勇DV电影《小城春梦》视频花絮2005-09-02 14:54:00
《夏日的花儿》视频花絮2005-08-31 14:02:36
爱情DV剧《恋爱的滋味》拍摄花絮2005-08-29 10:55:59
《可口可乐-阿拉丁篇》花絮2005-08-26 09:52:48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