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星座与DV之天平故事——暗蓝的天害了伤感(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22 新浪DV

  “你很美,你知道吗?我喜欢你这样的女孩,天平座的女孩。”

  “嗯。谢谢!”这个时候的她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只有一个想法, 她就这样的说出来了,“我爱你!”,转身走到栏杆边上。

  他抬起头看着她,一分钟或者是两分钟,他放下手中的杯子,站起来走过去抱着她。

  她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滴在他的手上。

  “我爱过一个女孩,之前我的生命中只有她,我想一辈子保护她,爱护她,我把自己所有的爱都给了她,但是她离开了我,为了一个男孩离开了我,她什么都没有留给我,没有当面和我说一声再见,只给了我这个。”他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个DV,“你要看吗?”

  “ 嗯!”她打开看完了这个短短只有五分钟的小短片,她心痛,她合上DV,看着这个男孩。

  “我爱你,我不在乎在你的心中是否还是爱着她,但是我知道我爱你,我会好好的对你,我要你知道,还有很多的女孩子值得你去珍惜。”

  “我的心理有阴影,我对自己说过我从此不会全心全意地去爱一个女孩子,我不想自己再被伤害的体无完肤,我喜欢你,我只能尽我自己现在所能的对你好,希望你不要责怪我。”

  “我不会责怪的你的,我爱你,不管你怎么样,我都会在你的身边。”

  “谢谢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拍《穆青》纪录片2005-11-15 13:29:28
东方全纪录纪录片《老杨和他的东巴文化乐园》2005-11-09 10:15:56
西部资教纪录片《青春无悔》2005-10-26 11:39:28
《东方全纪录》电视系列纪录片《发现者》2005-10-26 11:20:57
纪录片沙龙—《风雨故园》观片会2005-10-20 14:33:17
纪录片:《竞标》2005-10-20 14:26:00
纪录片:《乡村计生员的故事》2005-10-20 14:22:59
纪录片:《老马的烦恼》2005-10-20 14:21:03
纪录片:《故事》2005-10-19 13:38:5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