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时间映像工作室专区 > 正文
《年底》入围北京电影学院第四届国际学生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6:49 新浪宽频

  Itime(时间映像)工作室李威克作品《年底》入围北京电影学院第四届国际学生影展。

  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是由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的一项国际学生影视作品交流活动,每年的十一月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

  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是国际电影电视院校联合会(CILECT,Centre International de Liaison des Ecoles de Cinema et de Television,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s)正式赞助支持的国际学生电影节。

  作品展设有国际学生影片奖、中国学生影片奖及观众喜爱作品奖,并将视具体情况酌情设立最佳导演、编剧、男演员、女演员、摄影、录音、美术、剪辑、视觉效果等等单项奖。

  《年底》之前就曾入选05法国嘎纳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展映单元中国区选片,此次又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入围的两部剧情片之一。《年底》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生活清苦,在北京电影学院蹭课,对电影抱着极大理想的男生,在年底时对自己人生的思考;一个生活优越,在电影学院上学,追求物质与享受的女生,在年底时对自己生活的反思。两个人物,一个故事;两种态度,一种情绪。每个人在年底的时候都会对自己这一年的生活做个总结,究竟自己做了什么,该怎么去做,未来会怎样…一切一切都需要自己一步步的证明,证明给自己,也证明给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

  展映时间:11月10日下午4点。欢迎前往观看支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时间映像工作室专区专题
 相关链接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