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荧屏闪烁 > 经典卡通 > 正文
经典卡通之《清秀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45 新浪宽频

《清秀佳人》  1 2 3 4 5 6 7


《清秀佳人》剧照

  ——故事简介——

  还记得那个爱作梦,充满幻想力的可爱红发女孩儿-安妮吗?在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上,不但有着迷人的美丽风景,同时间也因为这位小姑娘的到来,让这儿的生活有了一种全新的活力与面貌...。

  改编自全球风行的文学名作-清秀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s),故事情节清新动人,就连原作者露西.蒙哥马利女士(Lucy Maud Montgomery)自己本人也对这部作品感到相当骄傲喔!而1979年在日本以卡通面貌播出的清秀佳人,不但有动画大师宫崎骏,高畑勋等重量级的制作群精心制作,更因其“高蛋白质”的内容及制作表现,荣获“厚生省儿童福祉文化赏”的表扬。

  原本是要领养一个男孩子的卡斯伯兄妹,上帝却为他们送来了这个女孩儿-安妮.雪丽,有着满是雀斑的可爱脸庞,一对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头火红的红发,阴错阳差的人生交会,让安妮和卡斯伯兄妹都获得了一个充满爱的人生;同时间也让这个淳朴小镇多了许多的温馨与骄傲。

  拥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喋喋不休的个性使得安妮总是引起一连串的事件,也让安妮交了很多的好朋友,同时衍生出不少令人莞尔,令人感动,令人喜爱的故事...。慈祥的马修,坚强的玛丽拉,天真的黛安娜,聪明的吉伯特,以及好多好多可爱的人们,围绕着安妮,关爱着她。清秀佳人的故事让人重温儿时旧梦,让人觉得生命好可爱,好温馨...。在这座绿色屋顶的庄园里,也总是叫人期待,每一次的“突发状况”!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经典卡通专题
 相关链接
卡通精品之《绿野仙踪》2005年07月25日16:16
卡通精品之《天方夜谭》2005年07月25日15:59
卡通精品之《万里寻母》2005年07月25日15:42
卡通精品之《小浣熊》2005年07月25日15:18
卡通精品之《小英的故事》2005年07月25日14:49
经典卡通之《龙龙与忠狗》人物介绍(图)2005年07月11日17:12
经典卡通之《龙龙与忠狗》2005年07月11日16:17
经典卡通之《小英的故事》2005年07月11日10: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