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新浪DV风暴作品大辞典 > 正文
《毕业留念》第五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4:00

    《毕业留念》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花絮

  2002年:经过一零六工作室四个月的策划和准备,2002年3月23日,《毕业留念》开机,历经35天完成所有的拍摄任务,剧组人员平均年龄21岁,物质的匮乏永远和挡不住的热情同在,年轻就是我们所有的财富。第一次当主演,第一次做场记,第一次做剧组的化装师,道路靠自己摸索,我们接受着所有的支持、非议和冷漠,也享受着创作的自由和快乐。

  影象离不开音乐,我们并不是孤单的,还有一群年轻人与我们同行,他们是LOCKET乐队,承担片中所有音乐原创和制作,对艺术的热爱和挚着使我们相知相识,成为创作道路上互相支持的伙伴。

  2002年5月15日,片子终于编辑完工,提前一个月完成制片计划。短短的几个字远不能承载这段经历,回忆也远不能重现那些刻骨铭心的瞬间,当这些成为我们永远的毕业留念,就让我们在回忆中前行,在前行中回忆。

  本片的拍摄器材为一部松下AGC-15;后期处理系统:大洋3000。

  本片版权属于《毕业留念》剧组,任何人可以自由传播、复制、观看,但严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谢谢您观看和尊重我们的劳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DV风暴作品大辞典专题
 相关链接
  《毕业留念》第四集2004年12月22日13:45
  天津街球高手孙东泊精彩视频2004年12月21日17:05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