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2日15时熊猫人赵半狄聊个性熊猫时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08 新浪嘉宾访谈

22日15时熊猫人赵半狄聊个性熊猫时装秀
熊猫人赵半狄

  新浪视频讯 11月22日下午15时,个性设计师“熊猫人”赵半狄携模特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向您揭开他的“熊猫时装秀”世界。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赵半狄将亲自解答。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22日15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刚刚过去的北京国际时装周几乎成了

熊猫人赵半狄的个人表演!因为他的熊猫时装发布会成为了媒体和公众的话题中心,直到现在,那场熊猫时装秀的“阴影”依然挥之不去,关于对赵半狄熊猫时装秀的谩骂、赞美、不解、好奇、不安、愤怒不绝于耳,而且有蔓延之势。

  赵半狄--中国当代艺术的一面旗帜,他的出手让中国时尚和服装的舞台摇晃了,也许不仅仅是时尚和时装舞台,中国社会各个层面开始在他的熊猫时装中寻找自己恍惚的身影……因为赵半狄在如此奢华的舞台上将中国社会多重阶层、各种人物一展无余:

  清洁工、小学生、中学生、女教师、售楼小姐、

房地产商、钉子户、民工、乞丐、城管、女同性恋、追星族、网络红人、成功人士、护士、医生、囚犯、警察、法官、被告、三陪小姐、腐败官员、办公室小秘、视频裸聊者、二奶、名牌爱好者、股民、WTO、
新娘
、奥运金牌得主、河南人、女皇……

  在11月4日举行的时装秀上,赵半狄邀请的两位重量级嘉宾的出场及出位的表现,刺激着社会的神经。

  赵半狄说:“中国几十道人物组成的风景的交相辉映,令人着迷,迷得让人迷惑。以时尚的眼光看,这种迷惑多么新鲜!多么靓丽!又多么时髦!这将构成我高级时装的灵魂!”就是这样的高级时装,引发了如此大的波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