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洋大校畅谈军事题材影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8:13 新浪视频
选择分段观看:
1 2

点此查看本次聊天文字实录

  李洋先生,陆军大校,著名影视策划人,军旅影视评论家,著述颇丰。在军事影视研究领域,李洋的著作及文章一直坚守着军事题材领域,对中外军事影视研究很有心得。所主导策划的作品,引领了近几年全国电视剧的收视率,所谓“05看《亮剑》,06看《暗算》,07也许《狼毒花》”三部作品都与他有关。策划佳作不断,先后策划和监制了数十部影视剧作品,其中不乏声名显赫的军事题材名作,如《亮剑》、《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士兵突击》、《战争目光》、《光荣岁月》、《狼毒花》等,有不少作品的剧名由他命名,如《沙场点兵》、《狼烟》、《铁打江山》等。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李洋独家做客新浪,畅谈他眼中的中国军事题材影视剧创作,展望军事题材影视剧发展的大趋势,欢迎广大网民关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