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日13时锐话题之欠贷大学生该不该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47 新浪嘉宾访谈

          首档网络互动辩论节目《锐话题》——言无不尽,锐气十足

          本期话题:欠贷大学生该不该被曝光  [点击进入直播间]

          本期嘉宾:邱宝昌 北京市汇佳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北京市汇佳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邱宝昌

北京市汇佳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邱宝昌

           锐调查:你认为欠贷大学生该不该被曝光
            应该,这种催债方式也是银行的无奈之举
            不应该,银行还是要分情况对待
            无所谓,不关心

                   

  近日,某家银行以“债务催收公告”的形式将1200余名拖欠助学贷款的大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信息在网上进行曝光,并向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提交借款人的违约记录,以期被曝光大学生在“重压”之下,主动归还贷款。此事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也使大学生诚信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话题。那么,大学生欠贷不还,银行给予曝光到底该不该?是信用危机还是却有难言隐情,大学生遭遇诚信拷问。

  7月26日13时北京市汇佳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邱宝昌将做客新浪网原创节目锐话题,为您解读大学生遭遇诚信尴尬原因何在。[请在此提问、留言]  [点击进入直播间]

  嘉宾简介

  邱宝昌:北京市汇佳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中国消费者协会律师团团长,曾获“北京市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工行网上曝光千余欠贷大学生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