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杜保和李安清郝兰平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7:13 新浪宽频

  “两会”前夕多项专题调查显示,加快医疗改革,努力解决广大群众看病就医问题,位居“最受关注热点问题”之首。

  2007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加快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着眼于建设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卫生保健制度,并积极推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作为山西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襄垣县已经率先走出了一步。一时间,襄垣县成为个大媒体报道的焦点,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给予了重点报道。

  3月13日9时,襄垣县委书记杜保和、县长李安清以及县卫生局长郝兰平作客新浪,与广大网友畅谈襄垣县现阶段农村

医疗改革状况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发展和推进情况。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