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型3D武侠动画片《秦时明月》第五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6:21 玄机科技

  三维动画长篇《秦时明月》是一部针对海内外广阔年龄层市场推出的武侠奇幻大作,引领观众亲历两年前风起云涌,瑰丽多姿的古中国世界。

  本作讲述一个体内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荆天明最终成长为盖世英雄,凭一己之力改变历史进程的热血励志故事。

  故事时间跨度30年,从秦始皇统一六国建立中国第一帝国开始,到西楚霸王项羽攻陷咸阳,将奢华宏伟的阿房宫燃烧进三百里的大火。

  主角荆天明历尽艰险,在他的旅程中再现了当时建设长城、秦皇陵、兵马俑、阿房宫,统一文字、度量衡、登泰山,跨东海,征匈奴,哭孟姜等著名的历史事件和民间传说。

  其间仗剑游走江湖的名士侠隐,和对现代中国产生深远影响的诸子百家(以孔子、孟子为代表的儒家,以韩非子为代表的法家,以老子、庄子为代表的道家,以孙子为代表兵家等等),全都粉墨登场,在这个合纵与连横的融合时代,百家争鸣的中华古文化在此激烈冲突碰撞。

  少年杂草般顽强的生存于时代变革的乱世之中,面对强暴的政权、险恶的敌人,经历了亲情,友情,爱情的沧桑变幻,悲喜轮回,最终成为了终结这个时代,开创新纪元的决定性力量,成就一段浪漫辉煌的传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