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台之声 > 正文
音频:迪克牛仔新专辑《本色》欣赏

2004年05月24日14:40

  专辑介绍:这是迪克牛仔加盟新力后的第一张专辑,也是三年没有出过新专辑的他再次用摇滚来呐喊出男人心声的又一波冲击。

  近年来迪克牛仔一直在内地巡回演唱,他表示自己这四年来起码唱过150场演唱会,北到黑龙江,西到新疆,南到海南岛,几乎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而在内地他的人气也是超乎寻常的旺,被人称为“内地四大天王”之一。而老爹在香港也深受乐迷的喜爱,还未正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式出道便在红馆开个唱的传奇故事至今仍然让很多人津津乐道,这个难以企及的记录看来是很难打破的。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轰动大江南北,让无数歌迷耳熟能详,全球十余亿华人为之疯狂,而他开创的摇滚翻唱风格至今仍为不少人效仿。

  老爹说,自己能有近日的成绩,只是比别人多走了几步路,多唱了几首歌而已,而同时他盛赞内地的歌迷非常热情也非常直率,一旦唱的不好马上就嘘你下台还丢东西,让他时刻不敢放松,无形之中让自己的音乐功底不断提高;当问到老爹可曾被丢过东西时,他开心的说:还没有!同时谦虚的表示可能是自己的摇滚歌路正好对了听众的口味。

  迪克牛仔以重摇滚风格重新演绎流行歌曲的风格在歌坛独树一帜,闪耀灿烂光芒。《爱如潮水》、《吻别》、《梦醒时分》、《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勇气》、《有多少爱可以重新》等经典歌曲都被赋予摇滚生命,让人听的血脉贯张,畅快淋漓,在整个华语音乐界掀起了老爹风暴,这次再度发片,势必引领新一轮的摇滚热浪。

  第一波主打歌曲《莎朗嘿》,录歌时老爹一时兴起,在办公室大喊到:“唱了吧,拼了吧!”让整个公司士气大振,连老板都竖起大拇指说:“真有你的!”用沧桑深刻的旋律和感人至深的呐喊表达了深刻的感情。

  翻唱已故歌手薛岳的《机场》:薛岳精神不死!这首超经典摇滚曲目,几乎没人敢翻唱,因为怕超越不了,更因为表达不出歌词里的漂泊感;而老爹对于飞行〔三万英尺〕、机场这样的概念的歌曲可是驾轻就熟,对于重新诠释这首歌曲,绝对是不二人选。

  《心痛的感觉》,继《一样的月光》、《酒干倘卖无》之后第三度翻唱苏芮的歌曲,以男人的深情和痛苦将抒情摇滚表现的淋漓尽致。

  《男儿当自强》,无数人翻唱过这首经典歌曲,而迪克的版本是一种毫无保留的呐喊,将男人的阳刚发挥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在不景气的时世中有催人奋发的作用。

  [专辑曲目]

  1.死心塌地 试听

  2.你是你我是我 试听

  3.到底我要等到什么时候 试听

  4.莎郎嘿Sa Lang Hae 试听

  5.机场 试听

  6.不忍 试听

  7.爱盲 试听

  8.心痛的感觉 试听

  9.英雄 试听

  10.男儿当自强 试听

  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pop劲爆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精彩视频推荐
·2005视频推荐第1期
·中国导演协会年度奖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
·新浪宽频高薪诚聘
·意甲 中超 CBA联赛
·篮球 F1 高尔夫 网球
·快乐新年DV有奖大赛
·经典DV短片回顾
·BTV《法治进行时》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