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台之声 > 正文
试听:沙宝亮全新专辑单曲《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7:26 新浪网
试听:沙宝亮全新专辑单曲《爱你》
沙宝亮


  点击试听:《爱你》

  新浪娱乐讯:新浪娱乐讯:《爱你》这首歌的词曲婉约,大气,作者冯锐四易其稿,使作品呈现出更为细腻磅礴的效果。在创作初期,冯锐偶尔听到沙宝亮演唱的歌曲,立即被沙宝极赋柔情的声线和对音乐细致的处理所打动,“这是我要的声音,我需要这样的声音来演绎我的作品”。冯锐当即埋案写出“爱你”的第一稿,随后将词曲转交给现代力量公司。现代力量公司负责人看完词曲后,凭着职业的敏感,觉得这是一首十分有份量的作品,但并未认同作者的创作概念,在与冯锐多次交谈后,冯锐了解到了沙宝从艺的艰辛历程,于是反复斟酌,直到第四稿的出炉方与公司达成共识。

  沙宝亮在《爱你》这首歌的诠释上,大胆采用了非常规的流行音乐演唱方式。真假声的游离,中低音区的气声运用这些即使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歌剧演员也未必能达到的技巧。尤其是他在连续三个调转换间的气息掌控,更是一般演唱者所远远项背的。沙宝亮的唱将风范已不像当年只是显山露水,在这里,精湛的表现已经淋漓尽致。

  作为沙宝亮全新个人专辑预热推荐单曲,《爱你》并非专辑精彩的全部,整张专辑所呈现的那种新古典浪漫情怀,充满了唯美冥想的意境。《爱你》只是整张专辑中绚烂的一隅,但我们已经能够在这耽美的情节中去品味沙宝亮带来的衷情。

  相关内容请点击进入:pop劲爆


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