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味可口的水晶玉米棕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18 《食来运转》

  色香味俱全,愉悦你美食感受;

  味觉饕餮,挑逗你的味蕾神经、满足你的口腹快感;

  食来运转,为全民口味阶层服务到底!

  《食来运转》,福建东南电视台迄今以来第一档有关美食类别的栏目。节目以轻松诙谐、生鲜独特的艺术形式,结交八方厨艺精英、挖掘美食秘门绝技。五湖四海,美味珍馐,探求美食新境界,为电视观众提供活色生香的视听文化盛宴。

  《食来运转》恪守贴近生活、生动有趣的创作目标,以介绍美食为主题的表现形式,达到“美食娱乐生活”的目的。每期节目由主持人和厨师共同参与合作,完成家常菜肴的制作、烹饪过程。通过最具娱乐性、最具观赏性的方式展示有关美食内涵,最终将充满色、香、味诱惑的菜肴一步一步地呈现于观众眼前。传递节目“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 11:45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